昨天媽媽從南部回來  我要她搭高鐵到桃園青埔站  然後開車去接她  把她拐來家裡小住幾天 
外子也正好今天南下出差2天  藉故留她住下來陪陪我  不然娘家離這才40分鐘的車程   她總是來去匆匆  不過夜的
其實是我想陪陪她  因為她一回去  又要幫忙大哥和二姐照顧2個孫子  
媽媽年近七旬  早該享清福了 卻為了讓兄姐們安心工作  還得料理他們的晚餐和家務  常常讓我覺得很不捨  所以不時要求她來家中住  免得大白天一個人守在家裡好寂寞  
媽媽常說來這裡都睡得很安穩  讓我很安慰  
可是她又覺得會給我添麻煩  為了她的留宿  忙前忙後的  她總是這樣客客氣氣的
我告訴媽媽  有她在身邊的感覺好幸福  偶爾來這兒讓我享受擁有媽媽的感覺  不然我可是會吃兄姐們的醋
自從爸爸過逝後  我才懂得珍惜媽媽  珍惜和她相處的每一個機會
  
和媽媽邊聊天邊做麵包  聊得太起勁了  忘記顧爐火  一個不小心有點烤過頭了  



孩子們上學後  媽媽和我一起吃早餐  她也說不錯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