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06 便當 005.jpg

  

最近,健忘得厲害。

一件事,說好幾次;

同樣問題,問兩三遍;

昨晚才說好的事,今晨又按最初的決定。

家人對我的忘性,有些不耐,有些無奈

只好自我調侃:你們要幫我掛名牌,免得走失回不來;

晨昏定省道姓名,不然錯當路人丙。

喀喀喀喀...一家人笑不攏嘴。

 

今晨五點就起來,又是為了外子要出差。

見他還沉睡,用力搖醒他。

「昨晚不是說好了嗎? 我自己開車去高鐵站,過午就回來。」

「是喔....我怎麼又忘了。」

.........

 

既然已醒來,索性起床,早點把女兒的便當做好。

  

 990506 便當 004.jpg

櫻花蝦什蔬.芝麻小魚紅蘿蔔蛋捲.香煎干貝

 

再捏兩顆芝麻小魚乾三角飯糰給孩子們當早餐。

順便一併給自己的午飯打理好,悠閒過一餐。

 

lunch 004.jpg  lunch 002.jpg

紫蘇鮭魚鬆丸壽司.蛋捲.輕漬翠瓜

 

別誤解我的胃口小,丸壽司得吃兩個才會飽。

好想知道......

妳,今天午餐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